Tuesday, 24 March 2009

想想我吧....

我...

最近的情绪平复了很多,
可能是因为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
人已成长了!(哈哈...我认为而已)

或者是看到身边的朋友...
可以说是心事重重的!
比较起来,
我承受的可说是微不足道吧!

所以,
愿我的所有朋友(敌人也是一样啦),
快快乐乐渡过每一天!
每一天拥有新的希望!

P/S:不开心就想想我可爱的样子,
你就会开心的,
因为你们都会觉得我是....



那么的可爱的!哈哈 :>

1 comment:

  1. 哇。。。好不要脸哦。。。

    但你也是蛮可爱的,唐老鸭哦。。。当然可爱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