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马六甲


突然好想家,好想马六甲,所以就上网找找马六甲的照片。
而我竟然发现,原来马六甲是多么的...
马六甲河
原来是这么美丽的!


这家bar几时要这么漂亮的?




小型摩天轮,虽然有一个大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去坐小的,
之前真不明白,现在才知道,它也有它独特的一边。


红屋!红得好可爱!

马六甲博物馆!忘了它的存在...

马六甲,晚安咯!

9 comments:

  1. yeah yeah~~i already at home~so syok ohh..haha
    din come back ma??miss home mah go home lo...

    ReplyDelete
  2. 我只能说,摄影的人,技术太好了。
    摄影师的重要性,就像化装师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3. 小虫又是摄影师,又是化妆师,更重要哦!!!呵呵。。


    我对马六甲河没有感觉。
    我比较喜欢麻坡河。也很讨厌麻坡河。

    还有,我很讨厌很讨厌那个小型摩天轮。


    不要理我。我对这些东西有偏见。

    呵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 陌生海豚湾:
    我不能回去啦!回去就不会读书了,虽然在这也没什么读到。

    Loreta:
    对对对,所以我说从来就没有发现马六甲是这么美的!哈哈!至于你是不是摄影师或是化妆师我就不知道啦,我只知道你是个老师!呵呵:〉

    Jiaxi:
    你不好咯,喜欢上麻玻河,讨厌马六甲河!还要讨厌在马六甲河旁边的小型摩天轮!可恶,它是无辜的!
    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5. 你算是在那边暗爽是吗?

    ReplyDelete
  6. 我在暗爽?
    暗爽什么?

    ReplyDelete
  7. 我要去马六甲。。。本来plan好要考完试去的。。。可是。。。唉。。。伤心死了

    ReplyDelete
  8. 其实,我到底是什么师?拉不出来的三条线!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