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我们需要了解多少

我们需要了解多少
词:EricOne
曲:Anna

如果我们强颜欢笑
能将当初的美好静静治疗
爱能不能复原 一秒就好

如果我们能够预料
能将当初的拥抱紧紧抓牢
爱能不能回头 为我们继续燃烧

我们需要了解多少
走要快 跑要慢 才不会单调
能跨越天荒地老
不侵略自由城堡

感情分裂没有预告
暴风雨 艳阳照 谁忘了心跳
爱坠落世界两角
靠缘分再次遇到

4 comments:

  1. 谢谢Anna帮我完成这首歌,
    越听越喜欢,很好唱....
    (啊...呐喊!)

    ReplyDelete
  2. 啊啊啊你不需要吶喊到醬夠力啦~
    我也很想吶喊一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EricOne,
    我比你早听到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来呐喊的,我是来炫耀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