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柯景腾vs爱力丸

读着读着, 突然发现我没资格.....

柯景腾,
你勇敢的爱,
你努力争取爱,
你不放弃的爱.....

爱力丸,
你懦弱的爱,
你害怕拥有爱,

幸好,最后一个不放弃的爱,
我还能做得到!!!

可是不放弃的爱,
结局会不会像景腾和佳仪一样呢?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OMG..... 不要!!!
(好像没有好结局,应该吧!还没看完。)


对不起.....

3 comments:

  1. 那個結局是好是壞因人而異。
    對我而言或許是還蠻不錯漂亮的結局。
    要不是有那個結局,或許今天就沒有那些年了。

    也沒有那麼深刻勾起大家回憶的電影。

    ReplyDelete
  2. 但是,我还是不敢看到最后....

    ReplyDelete
  3. 不在一起比较好。也许是遗憾,不过彼此的回忆是美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