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August 2013

充实的一天


很久没有试过放假不出去,
乖乖呆在家了。

从一睁开眼睛,老妈就准备好早餐。
特别的早餐:Nasi Lemak和两粒红鸡蛋。

吃完早餐就去做OT。
两小时后回到家吃午饭。
然后就大觉睡到下午。
起床后就吃Steamboat。
帮我庆祝。
哈哈...

吃完后,我就和几只小瓜玩起我的Doraemon set了。
他们还蛮厉害知道里面全部角色的名字。
还玩抢答问题呢!真的很开心....

他们回家后,我就开始我的assignment了。
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又多一个Process 搞定。

现在呢?
上网、看戏、写blog、等睡觉咯!

等等 ...
还有出去喝茶,等下.....

充实的一天就是这样啦!
平淡可是很有意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