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词:EricOne

坚持的伤 刺痛的光
别害怕 心无力抵抗
勇敢穿越狂风巨浪

防备的墙 凝结的霜
别彷徨 要学会坚强
始终能找到属于自己最初的方向

用心解开你复杂的心房
用心寻觅那尚未熄灭的光芒
或许路途比你想象中漫长
但总会听见 离你最远的地方
有人为你欢呼为你鼓掌

用心哼唱你心中的乐章
用心唤醒那沉睡许久的梦想
或许碰撞让你遍体鳞伤
但只要坚守信念永不投降
全都因为心听见明天的力量
To:
所有在外面打拚的人,
相信自己的心,你们能的!
加油!

16 comments:

  1. 听说你们的情况了,很为你们担心。
    但我相信你很快也可以和大家一起打拼的,加油!
    这次真的是够多急流了…你们要勇蜕哦!

    ReplyDelete
  2. 急流中勇蜕,
    我相信我们能做到的!

    ReplyDelete
  3. 我把词作了去。。。打算给大家庭。。
    希望你别介意。。

    ReplyDelete
  4. jien 应该是把曲作了吧。。。haha
    在这急流中一定能勇蜕的。。。

    ReplyDelete
  5. 是啦!
    jien,你要讲什么叻?

    ReplyDelete
  6. 我是说做了曲,想给大家听。。。

    ReplyDelete
  7. 那个“但总会听见在离你最远的地方“
    有办法少一个字吗?
    比如说:
    但总会听见在你最远的地方 ?
    但总听见在离你最远的地方 ?
    但总会听见 离你最远的地方 ?

    ReplyDelete
  8. 这么快就有曲了啊?
    不错嘛!
    快手快脚的...

    ReplyDelete
  9. jien:
    手脚真快啊

    EricOne:
    蛮喜欢这词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10. 谢谢...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
    健康最重要。

    加油!

    ReplyDelete
  11. 喂,你的词越来越有水准了!不是说以前没有,是说比有水准更有水准了!很棒哦!既然有了曲,你就叫jien唱,还要录video post上blog那种,游子就可以online看了,然后就可以深深感受你们的心意。然后阿,叫那些没有被隔离的阿,伴舞一下...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拉,虽然不是给我,我也觉得很感动三下!

    ReplyDelete
  12. 猴子:
    你没有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13. 又做莫说我没有好?!!! T__T
    我忘了说要带口罩唱吗???

    ReplyDelete
  14. 还好有你提醒,
    不然我也差点忘了!
    呵呵...

    ReplyDelete
  15. 做莫我觉得你们讲到好像要搞成游子吟版“手牵手”呵?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6. 没有啦!
    只是那时“手牵手”时,
    没什么牵连到自己的生活,
    所以没有特别感觉。

    但这次却发生在我们身边,
    所以就有感而发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