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是我吗?

问题!
问题?
问题...

说人有问题,
其实最有问题的人...



是我!




真的是我吗?
我无话可说。

也许是吧!

12 comments:

  1. 你的脑袋才有问题!你不要无话可说,我会不习惯的。
    加油!要面对!不管谁对谁错

    ReplyDelete
  2. 虽然和楼上不属同一阵线,不过她讲的东西是对的
    是时候撑的时候,就要去,只有面对才有解决
    男子汉的肩膀是硬的

    ReplyDelete
  3. 本村姑才有问题,连roomate都吓到咯!!!T_T

    ReplyDelete
  4. 硬汉也会有懦弱的时候...

    ReplyDelete
  5. 阿一:
    不是每件事都不同阵线的...
    我发现到...游子吟主席都很瘦一下。却很能撑两下。
    难怪我不能当主席,太肥了。

    ReplyDelete
  6. 喂!你又干嘛了?
    你欺负人还是人欺负你?

    上面的很有道理一下,事情怎样都过去了,解决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7. 我没有事啦,
    只是搞不懂罢了!

    ReplyDelete
  8. 我才有问题leh....
    蛮大的问题tim...
    haiz....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ReplyDelete
  9. 楼上的是学生问题吗?
    哈哈!~

    ReplyDelete
  10. 人非神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的
    是看你怎么面对和别人怎么看待你的问题而已

    打个比如
    A喜欢随心无时无刻的开玩笑
    因此有些人会认为怎么这个人做什么都不认真阿。。。
    那请问对他们而言这是不是A的问题呢?
    可是对某些人而言又会觉得A很友善

    每个人都有自己处事的方法
    如果真的觉得自己有问题的话
    不妨多问些别人对你的意见

    加油

    ReplyDelete
  11. 那个禧宁,
    好聪明哦!

    ReplyDelete
  12. A = Arsene ?
    jia you o vry body :)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