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好心情 => 坏天气

好久没有写blog了!
很想写自己这几天的心情,
可是却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能是我懒惰吧!)

近来的心情天气转换得很快,
可是都是从好心情转换成坏天气。

所以,
有时我摆臭脸的时候,
就请多多原谅。
我已经尽力压抑我的坏心情了!
就是没办法,太多东西等着我做了。

那些东西我有不会,
只好装“会”,硬着头皮去做!
知道效果、结果不会是很好的,
但我只能尽力做好一点...

我很喜欢用的两个字,
非常适合我现在的心情:“无奈”...

20 comments:

  1. 有问题可以找我的
    虽然我可能帮不上什么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有问题可以找楼上的,不喜欢他的话,可以找我,虽然我也帮不上什么。

    ReplyDelete
  3. 知道有问题可是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这可能才是我最大的问题!

    很难理解一下的咯!

    可是如果真的有问题,而我知道问题的时候,
    我一定会找楼上两位的,
    找你们来骂应该是没问题吧?
    讲笑啦!
    不讲那里可以笑...
    是不是?

    ReplyDelete
  4. 要找我们来骂。也可以的
    不过你就要给我们一点酬劳嘛
    因为我们突然间变成心理顾问了

    ReplyDelete
  5. 骂啦骂啦。记得骂了后又酬劳咯。一餐半餐对清一没问题。我就有点问题。我要三餐的。

    ReplyDelete
  6. 好啊!
    下次不开心的时候找你们出来supper!
    骂了后,我请有怎么说,
    怕你们不敢出来而已啊...
    呵呵...

    ReplyDelete
  7. "骂了后,我请有怎么说,"

    是请supper的意思吗?
    那么你现在找我出来啦~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也要。。请我请我!!!

    ReplyDelete
  9. 要给我骂的哦!

    可是,
    今晚会让你们失望了,
    小弟的心情还不错,
    因为今晚只不过是要读完三本图书馆的神经书,
    和一些还没做完的手尾。
    所以心情还ok,还愉快!
    等我看不完的时候,
    再吵你们吃supper啦!
    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给你骂啦!
    为了免费宵夜,做人不用太计较原则。。哈哈。。

    有点饿了。。。

    ReplyDelete
  11. 你还真的不计较原则叻!

    有好咯!我喜欢现在像你这样的年轻人!
    果然是搞艺术的...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12. 我要吃Tomyam...你边骂我就边和Tomyam汤发泄发泄下!!!
    我心情不好就想吃Tomyam了,要不然就去唱K,更爽!!!

    ReplyDelete
  13. 吃tomyam会肥啦!
    哈哈...
    还吃!!!

    ReplyDelete
  14. Eric 是笨蛋!
    生气了没有,快点找我骂!然后我就可以吃了

    ReplyDelete
  15. 你管我肥不肥啊???呵呵
    不好意思,你被tag了,去做功课啦!!!呵呵

    ReplyDelete
  16. 猴子:
    你有病啊?
    犯贱!找人来骂你!
    真的是!

    KL村姑:
    “你被tag了”是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17. 你去看看我的blog吧!!! ^^

    ReplyDelete
  18. 去啦,已经tag了!!!不可以不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