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这首歌,因你

这首歌,因你
词:EricOne

从你眼睛感受你快乐心情
甜言蜜语太难我说对不起
文字表达我心情
说话使我有压力
谈情说爱怎谈怎说起

是想太多无谓借口去准备
打开内心想念你同你一起
抛开孤独的分离
逃过放手的滋味
随时欢迎住进我心世界里

I dream my life with you anytime and anywhere
纵使一分钟我心亦有着你
就算心跳呼吸都隔离
阻不到我因你
我一生用心呵护你

(这首歌献给你让你惊喜)

17 comments:

  1. 是不是跟某人表白啊?

    我觉得不是广东词,只要把那几个字换掉就可以变成很原汁原味的中文次了

    ReplyDelete
  2. 是广东词啦!

    可以变华语词没错,
    可是,我的押韵是押广东的啦,
    华语好像...

    表不表白,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呵呵...

    “你”知吗?

    ReplyDelete
  3. 明明就自己在那边暗爽,哈哈

    ReplyDelete
  4. 哦,好惊喜哦!是给我吗???哈哈哈哈。
    eric, 祝你好运!
    不过,我觉得...英语那里好像不对。
    我市这么觉得(不敢肯定,英语也很烂)

    ReplyDelete
  5. wow.... so sweet neh~~~

    but hor... taking action is still better ...

    ganbatte ba.... huhu

    ReplyDelete
  6. 英文真的有错哦!
    要找老师来看看了...

    ReplyDelete
  7. 哈。。。终于有所行动了。。。
    不过那句英文真的感觉有点怪怪的。。。
    jiong叻?他在哪里?问他啦!

    ReplyDelete
  8. jien:
    游子??好像是咯!!!

    ReplyDelete
  9. 那天还骗我说有女友了,够力咯!!!

    ReplyDelete
  10. 阿一:我有说什么吗?

    JiOng:你有在吗?救救我啊!

    你们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甜蜜》还要甜蜜咯。够力,我被你取代了。
    我最喜欢最后一句,()里面的那句。=p

    ReplyDelete
  12. 有比甜蜜还甜蜜吗?

    比甜蜜还甜蜜就是油腻了叻!
    不是那么够力吧?

    会死人的咯!=.="

    ReplyDelete
  13. 甜腻罢了。。没有油啦。。
    都不胖。。。

    有曲了吗?录了demo要给我听哦!!!
    不然我就。。。嘿嘿嘿。。。

    ReplyDelete
  14. 还没找到作曲人啦!
    我自己作曲又没有酱好...
    haizzz...

    ReplyDelete
  15. 哈哈,有人爽死啦~
    过后体重应该会有所增加了吧~
    某人这么会煮好料~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