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噩梦的品牌

看来没有什么人用的电脑品牌还是能赚钱的!
真的不可思议...

可是,说真的,
赚钱的原因还是因为有一大群promoter,
12小时,为了hit target,
拼回来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

无可否认,
这个牌子是很有Quality,好用,
可是真的太贵咯,
不是大众能买得起的。

所以,
这几天,我就好像做鸭一样,
target的就是那些富婆,富公,
买的就是买“声”,
一直的说服他们买我们的电脑,
害到我失“声”了,
可怜的我!

那时真想炒的人是我叻!(没有sale的人就会中炒)
可是我是有一点点的sale啦!
就是还没到会中炒的。

前几天应该是发梦都会说电脑的东西啊....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这个电脑的牌子,


ASUS.......噩梦的品牌!


短短3天的战争,战场上毕竟还是会留下被遗弃的残骸.... 也就是我们一手造成的...哈哈!!!

6 comments:

  1. 以前德建用这个品牌的
    现在不确定
    还好啦
    哈哈
    你的本来就鸭子声
    性感嘛
    不错

    ReplyDelete
  2. 我才没有鸭子声叻!
    可是,
    还蛮性感的。
    朋友还约我去唱K叻...
    唱歌更性感咯!
    salah...

    ReplyDelete
  3. 你本来都很性感的啦!
    做么只aim富公富婆?要瞄准中性人嘛!
    hoho
    ASUS其实也是不错的一个品牌,价钱贵也是拜我们的国阵政府所赐

    ReplyDelete
  4. 它贵是不是因为我们的国阵政府我就不知道,
    我只知道,
    它让我很难push这些电脑罢了。
    你都知道的啦!
    现在的人,
    要好的,又要最便宜的,
    哪里来!去买Acer啦!
    现在最geng就是它了...

    ReplyDelete
  5. 富公富婆才会有钱没有地方花啊!
    中性人没有钱的啦!
    更何况我吸引不到他们来买啦!
    富公富婆就ok啦...
    比较好商量...
    3、4千都没问题啊,
    最重要是好。

    ReplyDelete
  6. 我的苹果macbook pro最好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