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想不明白...

比赛里,
如果你不是那个冠军,
你会希望早点遇到那个所谓的“冠军”,
早点被淘汰出局呢?
至少不用再多打几round,
不用再多伤一点….

不知道是有幸,
还是不幸,
这种事情又在我生命中出现了。

虽然,
这已经不是一件特别的事,
可是,
我总是和它特别的有缘分,
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这也是我比赛了那么多年,
都想不明白的事情…

5 comments:

  1. 其实,
    我想说,
    我看了四次,
    都还get不到你要讲什么?
    是不是我少讲华语退步了??
    :p

    ReplyDelete
  2. 你拿第二名哦?
    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
  3. 冠军都是一路跌跌撞撞走来的,没到最后一秒钟,都不懂谁才是冠军
    冠军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往冠军的路迈进
    谁都已可在一个比赛之中占有一席位,你可以梦想,你可以妄想,也可以胡思乱想,最可怕的就是你连想都不敢想,就被自己的恐惧打败了

    加油啦!

    ReplyDelete
  4. jiong:
    不是你的华语退步了,
    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说才好。
    真的不好意思,要你看这篇垃圾看了这么多次!haha...

    Anna:
    老早就遇见“他”了...

    阿一:
    说真的,
    就算没遇上“他”,
    我想我也会输,
    因为我自己都没有尽我的本分前进。
    太自以为事了。

    ReplyDelete
  5. 既然都知道问题了,就去解决啦!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