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感触的晚上

这三年里,
说真的,就是忙碌的渡过。

这一阵子还算是静下了一点,
应该是时候交棒了。

第一年,
为了要感受亲力筹办一场演绎会,
就这样参加了。
从普通的会员,
到现在的….
(起初还不是很愿意的呢!就有点啦….haha!!!)
当中还学了很多东西,
从不懂到知道。

有时,
听烂游子说,
现在的不比以前好,
可是,
三年里,
我却在这个地方找到家的感觉。

在这个家,
我尝过酸甜苦辣,
有失落、有希望、有泪水、有欢笑、还有汗水….

在这个家,
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家庭成员,
陪伴我走过我大学的日子。

因为它,
我的生活才能那么的充实。
一直有活动的家,
热闹的家,
好玩的家...


游子吟

9 comments:

  1. 游子吟
    改变我的人生方向
    太重要了

    三年为游子
    一世为游子

    ReplyDelete
  2. 有想我吗?哈哈。
    是咯,我还忍不住回去。差点为它破产。
    不过,游子吟真的是我参与过最最最疯狂的团体

    ReplyDelete
  3. 好一句三年为游子,一世为游子~
    游子吟真的威力很大~
    还改变了我们讲话的方式~
    什么来????

    ReplyDelete
  4. Loleta:
    对,游子吟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价值观。
    好像很严重酱!

    可是真的是:三年为游子,一世为游子!

    猴子:
    有想你咯,每当我们一起出去yam cha可是就没有你的时候,
    等你付钱的嘛!哈哈...

    jiOng:
    真的咯,什么来!没有好咯!
    很奇怪的语言,
    可是又很有意思....
    什么来!

    song:
    喜欢三年,喜欢你们...

    ReplyDelete
  5. 是啦是啦
    看来你们真的老咯
    哈哈

    ReplyDelete
  6. 所谓:生是游子吟的人,死是游子吟的鬼。

    我忘不了游子吟和游子们所带给我的一切⋯
    可是我开始担心 ,再回去的时候会不会有了代沟? 呜呜~

    ReplyDelete
  7. 对咯,我怕回去又代沟咯。唉。。
    你们就只会等我付钱。就是不要想我。
    我也是很爱。游子吟的说话方式好有style咯!虽然有些是某些人开始的。赞成我背后的女人
    什么来、erk、你有你的point、骂车、well、烂人、你没有好咯、这样友好咩...
    哈哈阿

    ReplyDelete
  8. 代沟?
    一定会有的,
    因为有股沟、乳沟一定会有代沟的!
    哈哈....

    好怀念....我怀念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