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匿名游戏

匿名游戏
词:EricOne

藏在空洞里那 久违的回忆
只看见你 却看不见自己
风吹起 空洞的空虚
只听见你 却忘了风的声音

离开你 我心像被风狠狠划过的涟漪 久久难以平息
伤痛一再一再浮起 逼我 我难以呼吸

风传来的回音 有你的回忆
像无休止符的旋律 不停回荡在脑海里
怎么逃避也刺痛我心
原来爱很透明 我无法抽离
曾经爱上了 这场匿名的游戏

Repeat chorus:
风传来的回音 有你的回忆
像开了封的匕首你 不停挥动在我怀里
怎么逃避也刺痛我心
原来爱很公平 爱总会延续
永远深爱着 这场匿名的游戏

4 comments:

  1. 1.第一段才隔了一句就重复“空洞”这个词,没有别的了吗?
    (纯粹是我个人不喜欢太快重复一样的字眼。呵呵)

    2.最近不是在忙FYP吗?还有时间写歌?

    3.哪来的灵感?

    4.这场匿名的游戏,是怎么玩的?

    ReplyDelete
  2. 因为这个“空洞”是指同一样东西.....

    ReplyDelete
  3. verse 如果写得比较写实一点,不要那么虚幻会比较好,bridge 的写法很“诗”...其实verse 和 bridge 都有这个问题,都“诗”得很臃肿,歌词整体会显得很难消化。
    反而这种写法在chorus 就拿捏得不错,写得很好。不过,chorus 2 的“像开了封的匕首你 不停挥动在我怀里”这句的药下得过重了一点,在chorus 2 整体里面显得很突兀。
    修一修吧,尝试加多一点口语化的词句下去,整体感觉就不会太“诗”,会很平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