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这几天,还有接下来的几个礼拜,
一直在忙着写thesis,
一直写,一直delete......
一直一直的忽略了很多人。

真的没时间了,
讨厌这种感觉....
明明就已经很早就开始写了,
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是要赶到像个疯子一样....

很想不做了,
就等到限期到的前一晚,
熬夜,乱乱做完就算了...

可是,
只怪我不够潇洒,
我办不到...
因为我懦弱,我怕死.....
我死不起.....

1 comment:

  1. 那里有人一直觉得自己懦弱的啊?
    要改正嘛
    好过你整天这样内疚法,很容易患上忧郁症的咧

    加油咯
    有空就来找我无聊一下,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