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y 2010

谢谢...

大学生涯即将结束了,
三年的光年,
现在是时候做个总结了。

在这里,
要感激一群了…
(有分类的哦….哈哈!)

游子吟(烂游子区)
欣莹 - 我的最佳创作伙伴。因为你,让我的词变得好像很geng酱,而我才有动力继续的写下去!谢谢你…

素琼/慧芳/美琪 – 你们在我第一年的时候,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可能你们自己也不觉得是什么…谢谢你们…

爱珍 – 你的鼓励,你的欢笑,我会记在心上的…谢谢你…

禧宁 – 在写词方面,幸好有你在旁给予意见和教导…谢谢你…

靖杨 – 在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谢谢你…

伟隆 – 我的游子吟前任主席。谢谢你那么信任的把主席这重任交给我,可是也很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全体烂游子 – 谢谢你们的包涵和谅解…

游子吟(老游子区)
嘉翕/Vivian – 我的两位最棒的副主席。这一年里,有你们在旁协助和帮忙,我看我真的会疯掉。谢谢你们默默扛下东西,帮我减轻负担。有你们在,让我心也定了许多…谢谢…

彦珽 – 你的付出我是感受得到的,我也很感激和珍惜。可能我有时对你也很不好,对不起…但是你的笑声,真的能让我的心情好起来…太神了!谢谢你的笑声!哈哈… 还有你的明明,明明带给我太多有趣的笑话了!谢谢明明…

Alle – 我的启蒙老师。我会怀念我们一起熬过的日子。Thank u…

U-height的那一班“笑人”- 谢谢你们对游子吟始终还是不离不弃。偶尔带给我不一样的“生”气…

Anna/振宁 – 我的最佳supper mate。谢谢你们能谅解我的神经和白痴。陪我一起走完这三年的日子…

筱蓉 – 我的最多身份mate。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哈哈…神经病万岁吧!
贝珊 – 我的最XXX。 哈哈… 不知道…想你!

全体老游子-谢谢你们!

游子吟(中游子区)
Vivienne – 我的最佳疯狂对象。谢谢你在我最低潮的时候,开导我、陪我疯狂…

炜宾 – 对不起,我亏欠最严重的人。因为我把我搞烂的烂摊子抛了给你… 加油!

才艺 – 谢谢你,因为是你让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绝对不是白费的。

永升/秀璇 – 在你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坚持信念,永不放弃的精神!谢谢你们…

秋慧 – 谢谢你和我聊天,喜欢和你聊天,因为你让我明白和领悟很多不能自我发掘的东西!也谢谢你带了很多好听的歌给我的耳朵…哈哈…加油!不要放弃…

杰尧 – 好好利用你的天分吧!谢谢你和永升帮我做了这首“心脏”,一首这么棒的歌曲!加油…

全体中游子-加油,游子吟就靠你们了!

游子吟(新游子区)
维泓/柳燕 – 不要因为我每天将你们在一起就尴尬不敢走在一起!有机会就不要放过吧! 维泓,加油咯!

Wendy – 你是我看过最有心的游子,希望你的这颗火能一直燃烧下去…

全体新游子 – 还没有机会和你们多多交流交流…真的不好意思…


理大华文学会(歌咏区)

08/09歌咏组组委 – 和你们在一起,能让我找到与其它学会找不到的感觉,奇妙的感觉,难以形容,而不止是开心罢了。哈哈…

09/10 歌咏组组委 – 你们很棒!很开心和你们一起狂欢唱K的日子,我会牢牢记着!

全体歌咏组会员 – 加油…

理大华文学会(特别活动区)
合作过的同仁 – 高兴能和你们合作,虽然当中曾发生不愉快、意见不合的问题,可是还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跆拳道学会(比赛区)
教练 –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不一样的知识,虽然到最后还是让你失望了… 非常的抱歉!

全体比赛选手 – 在这几个礼拜一起练习里,有血有汗,真的是难得!哈哈…还有机会再一起切磋切磋一番…

Physics School (同学区)
全体同学 – 好多啊!哈哈… 日后要多多联络哦!保重、前程万里… 加油…

Physics School (教授区)
全体教授 – 谢谢你们的教导,谢谢你们手下留情,谢谢你们让我能顺利毕业…哈哈!

10-05-03 (同屋区)
全体屋友 – 感谢你们,不会嫌我在家里很吵。我觉得很幸运能和你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名次不分前后… 没有被提到不代表我心没有你们,你们也会埋藏在我心里直到永远…
能和你们相遇、相识是一种缘分,也是我前世的福气…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你们…

8 comments:

  1. 什么鬼东西?
    哈哈,东西过去了,大家一起去帮ah loke啦
    着重眼前接下来的好过

    p/s:你的感恩是一种福气,我收下了^^

    ReplyDelete
  2. KL村姑:就是XXX咯!wahaha....

    阿一:在帮着ahloke了!
    可是不知道是捣乱还是帮忙罢了。
    不要这样啦!

    ReplyDelete
  3. 哇!我才没有。不过我的名字还是出现了。你还记得我哦。你记得我跟你闹过绯闻吗?哈哈哈。我也谢谢你啊。就谢谢啦。
    u-height 那一堆疯人,也是包括我哦。哎哟...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说阿,给我那句,你给伟隆比较好。因为我真的没有做到。只是叫你写gay song...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帮到他写词方面的东西,不要推给我~~~
    我有时也回去听听看其他人有什么问题,hoho

    ReplyDelete
  6. 你们两个不用推来推去了!
    两个都有...win win lo!

    长老:你已不属于u-height那堆疯人了...
    不要乱乱认亲认戚咯!

    ReplyDelete
  7. 我的名字上榜了,嘻嘻^^
    寅杰,希望你毕业之后继续保持你“笑笑”的款,之后的路走得更顺畅,加油!要永远记得我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