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搁浅

搁浅
词:EricOne
曲:Jien

字里行间 情史翻阅
柔情的感觉 残留下眷恋
故事漪涟 情深搁浅
反映虚伪誓言 解读心中百张问卷

某年夏天 艳花凋谢
原地的迂回 追逐着时间
亲手捏碎哭泣笑脸
阻止爱再深陷 用帘隔着永远

天真心愿 我一厢情愿
无谓的缠绵 我心都了解
一片一片 回忆浮现
当我决心逃离从前

没音符的弦 (你再用力弹奏也不会听见)
想让你听见 (对的两颗心才能体会这感觉)
反复的情节 你早已妥协
让热泪渐冷却以赴前生之约

时间再重叠 (地球一天也只会自转一圈)
囤积一切 (松开了手这一切都不该怀念)
爱恨一瞬间 剪断这条线
你说的抱歉 像催眠 我没了知觉 眼看你走远

ps:近期的作品,需要大家给予意见。还有最重要的是歌名!
因为“搁浅”好像不是很适合这首歌...好苦恼哦!

7 comments:

  1. 总觉得我的中文很差.....英文有半桶水......惨了....怎么找工啊.......

    ReplyDelete
  2. 村姑,你好象out topic咧
    找你喜欢的工,然后敢敢去interview

    ReplyDelete
  3. 阿一:是的,爱情故事!
    我最不擅长的题材。怎样?

    KL村姑:
    敢敢去找工啦!去interview!
    也祝你这次的interview成功!加油!
    可以的!
    她问你什么,就答他什么!
    不会也要乱答!

    ReplyDelete
  4. 清一,有啊......我在明示我看不大明白啊
    喜欢的工不一定要我叻.........T_T

    ReplyDelete
  5. 用词太文艺了,段落跟段落和句子跟句子连接得太着痕迹,不够自然。我没有听过曲,不懂这种写法适不适合,只是给我的感觉太过bombastic,文艺泛滥。
    文艺不是不好,只是看拿捏的手法,你不是林夕就不要玩这种写法,不然就会变得一团糟。
    我知道这是写爱情,但我不懂你想表达什么...

    ReplyDelete
  6. wyekidt:
    谢谢你的意见.
    以后写词的时候,我会多多留意以上的缺点...

    多多给予你的看法和意见!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