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怎么会这样?

今天的我怎么了?

原来我一来的生活举动都是有问题的!

我的说话,我的开玩笑,
会让你感到不安。

原来“brother”是不能乱乱讲的。



真得很抱歉,
我没有意思让你误会的。

对不起,
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

还是保持距离好一点,
可是又觉得好像连朋友都没有得做了,
有点可惜.....

怎样呢?

haizzzzz....
很烦啊!



不想了啦!

3 comments:

  1. Brother不要乱讲啦
    Sister就可以啦
    Hello sist!

    ReplyDelete
  2. 你们叫我brother 还是sister我都ok!

    其他的就不要乱叫了,
    会出人命的.
    真的,会害死自己的!haizzz...

    好彩现在算是没事了,
    还有朋友做....不然,就jialat了!

    ReplyDelete
  3. 哎哟
    这样就好
    就当一个special的经验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