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疑惑的我



疑惑的我
词曲:EricOne

是否 雨后会有彩虹
是否 寂寞必须抬头仰望乌云的天空
是否 石头注定躲在某个角落
是否 花开花落证明了 神奇的宇宙

我... 像温室里的花朵
我... 享受悠游节奏
我... 什么枷锁我看不懂
我... 我仍保持沉默

是否 镜子里的我 正在哭泣什么
是否 反抗心魔会痛 交换胜利的颤抖
是否 爱袭击地球只需要一秒钟
是否 我走错了可以轻易的回头

我... 像金鱼般游动
我... 被限制交错
我... 堕落你设的旋涡
我... 我想要呼救
(我... 放弃了呼救)

PS:这首歌是在我早上一醒来写的...
为什么会写?因为脑里一直有很多问题,
有的没的的问题......
太多太多了!
这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太神奇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2 comments:

  1. 苏芮有一首歌叫做"是否" ,verse 的写法跟你差不多,去看看。既然前有珠玉,这一首必须确保写得比对方更好...

    buy low

    ReplyDelete
  2. 好的,一定会把它做得更好!
    谢谢buy l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