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有根的男人


有根的男人
词:EricOne

一直在寻觅       乌云中的你
解不开真假的爱情
就像埋藏了千万个秘密
泪水倒流回到眼里

孤寂的叹息       人群中飞行
被谁掏空了的空气
失去转播爱情的能力
呼叫的声音       你置之不理

我只不过在寻找有根的男人
稳重扎根不再漂泊的男人
对爱付出认真  发出永恒的养分
我终于懂了       还是一个人
还在等 会生根的缘分

6 comments:

  1. 做么我总觉得这个主题有点色色的.....

    阿一

    ReplyDelete
  2. 其实不只是你罢了,
    我写着写着叶发觉到,
    可是,就是很即兴的词。

    非常快的诞生,
    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修修的...
    hehe...

    不要这样啦!

    ReplyDelete
  3. 阿一,我絕對認同你。

    那個根,讓我想到一個生物學上的名詞。

    ReplyDelete
  4. 厉害了咯!

    你们一看就知道我的“苦心”了,
    哈哈...

    无心的“根”...

    ReplyDelete
  5. 你。絕。對。是。有。心。的。

    ReplyDelete
  6. “有心的根”?

    下一首歌的题材....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