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感性的中秋节

今晚很无聊的我,
一直在FB留言、狂Post status,

很久没有在FB update 到这么频密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能说,
可能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吧!
花好月圆,人团圆。

没有情人的我,
和家人朋友一起渡过感觉也还不错啊!
 至少我还有你陪我一起渡过。

虽然心里会有少许的失落,
虽然我明白当我错过你一次后,
我们是不再有可能了,
但是这一天我还是很开心。
一种很平淡、很简单、很无形的开心。



很感性的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