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平常心....


现在的我,
还能做出什么表情?
一副不在乎的表情....

现在的我,
还在考虑什么事情?
需要我面对的事情....

什么表情 什么事情
什么声音 什么问题
没有人关心 没有人的心情
没有了力气 没有了怎继续

还能重来?

关于这些事情,
你所为的声音,
我逃避的问题,
在我脸上早已看不到任何表情....

我只能说....
平常心....

12 comments:

  1. 这是歌词吗?可以拿来作曲也!呵呵。。

    ReplyDelete
  2. ericone:
    有啦...
    还有我们这班朋友.
    对啦,
    平常心看待就好,
    也未必是坏事啦...
    你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看到更多不同的事物,
    然后变得更成熟...


    jien:
    你有迟钝咯...
    不知真的假的!

    ReplyDelete
  3. jiOnG:
    我一定要你们的帮忙咯!
    还有你们的老游子欢送会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做咯...
    可怜到...


    jien:
    这样都可以做歌词?
    我真的有够力咯!

    那你就帮我作曲咯!
    好吗?
    做好了,
    我讲你厉害!

    ReplyDelete
  4. 不会没有人关心你的啦。。

    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封sms我们就会在楼下等你supper了。。呵呵。。


    加油啦。。
    把那40%的情愿,变成400%的热忱!

    ReplyDelete
  5. 加水哦,我们永远站在你那边的!!!
    有什么烦恼就和我分担啦!!!

    ReplyDelete
  6. 放心啦
    我都还在
    怕你嫌我老罢了咯
    哈哈

    ReplyDelete
  7. 老游子啊要多多回来看看大家哦!
    不是一定要等到有事才能回来的...

    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很支持你的哦~ 真的真的^^ 加加油!
    烂之前我会争取时间多看你几眼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盼你继续为游子吟增添色彩。
    恭喜你,加油。


    宋俊勇

    ReplyDelete
  10. 好的...
    我会多多努力...
    谢谢!

    ReplyDelete
  11. Lol...
    y hang the bear upside there?...geli ler~ =p

    改天写歌给我啦!XD

    ReplyDelete
  12. 你来的啊!
    谁叫你不好啊!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