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我的电脑怎么了?

是不是觉得为什么我那么久没有写Blog了呢?

不要好奇,
不要怀疑,
事实就是如此!
哈哈...
因为自从我的电脑scan到23个virus后,
(我的朋友啦,他的pendrive有这么多虫!小小虫)
它就有点“神经”地!
有时还不会走,不会跑咯!
厉害叻?

23个virus!
是我生平scan到最多virus的一次!
多威风!
可怜我老婆罢了...
难为你了,害你受孕了!
都是他的错...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会要他负责任的!
不要伤心...
乖啊!!!

6 comments:

  1. 不关我事!我没有搞你老婆!

    ReplyDelete
  2. 都是你的错
    是你惹的祸
    让它不知不觉受尽悲哀的冷漠

    都是你的错
    小虫惹的祸
    小小小虫像一个魔咒
    被你搞过还说从来没有

    我承認都是虫虫惹的禍 那樣的虫虫太多 你太溫柔
    只想在剎那之間消灭和你一起到白頭
    我承認都是虫虫惹的禍.....

    ReplyDelete
  3. 小虫的pendrive有virus????
    别吓我哦!!!

    ReplyDelete
  4. 不是啦!virus嘛是病虫咯!冤枉啊!无聊的wik...

    ReplyDelete
  5. 为什么说我无聊?
    我都没有说什么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