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The Rhythm of the New Day


词:EricOne

静看早晨风景
享受午间气息
啊....
太阳离去 结束一天的生命

聆听房子呼吸
感受世界沉睡
啊....
人慢慢老去 等待黑夜的宁静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new day
呼吸在空中没留下痕迹
崭新新的生命
包围满满空虚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new day
有人离开有人填补空气
寻找百种生命
寻找想要的安宁
生活继续飞行
万物一切归零

5 comments:

  1. 这首歌是在我看完一部戏,
    名叫The.Curious.Case.of.Benjamin.Button.本杰明·巴顿奇事
    有感而发的一首歌曲。
    这部戏然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
    以反方向的角度观看着世界。

    有兴趣的人就帮我作曲啦....
    认真的哦!
    虽然我知道我的词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2. 很想帮你填曲一下,
    不过你是要什么曲风的咧?

    ReplyDelete
  3. 曲风我就不知道啦!
    可是我要的就像是听起来“重生”的感觉!

    可能是轻快吧!
    你觉得是怎样就跟着你的feel走啦!
    哈哈...
    期待!

    ReplyDelete
  4. 好啦,
    不过要我比较有空的时候才可以哦~
    还有,
    你不要那么期待啦,
    我会很紧张的~

    ReplyDelete
  5. 就期待期待一下嘛!
    哈哈...
    可是哦,
    如果我没有逼你写歌,
    你会写吗?
    你自己都在问叻!
    所以咯...


    好啦,不给你压力,
    好好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