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y 2009

第15届《金锋奖》创作歌曲全国公开赛6月6日截止,马上报名参加!

《金锋奖》第15届〈北工站〉全国创作歌曲观摩赛以全国公开式举行。
这项常年活动是由〈北工站〉主办,初赛是6月27日(周六)上午9时在槟州光大五楼的A视听室举行,决赛时间是7月18日(周六)晚上7时30分在槟州大会堂举行。

对音乐有兴趣及支持创作音乐的朋友,可以浏览〈北工站〉网站http://www.ngc.org.my/



游子吟的游子们:
如有兴趣参加并以游子吟名义出赛,
请尽快通知我!
(为了让全部人有同等的机会,
请选你认为最适合的一首作品)
非常抱歉...

谢谢...

8 comments:

  1. 可是要派乐手去的哦?

    ReplyDelete
  2. 是的!
    要自己找乐手!
    可是...

    还有很多condition的。
    有兴趣就找我啦,
    我再详细的告诉你,
    哈哈...

    ReplyDelete
  3. 如果还有缺的话,才算我进去啦

    ReplyDelete
  4. 已经没有缺了!
    还有多叻!
    哈哈...

    ReplyDelete
  5. *手举高高*

    我可以参加吗?

    ReplyDelete
  6. Anna:
    是游子的就有机会参加...

    你啊?
    我也不知道叻!
    能吧!
    哈哈...
    厉害的就是这样的啦,
    身份难以确认!

    ReplyDelete
  7. 什么怎样?
    你要参加是吗?

    我们私底下'搞订'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