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y 2009



被人偷拍!

好彩没有XXX,
不然就...

哈哈...

16 comments:

  1. =.="'

    你最近在家真的是很无聊咯
    唉~

    ReplyDelete
  2. 在家的时候,
    真的有一点点无聊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好象被拍得很爽嘛!

    ReplyDelete
  4. 小虫:
    我没有被拍到很爽!
    一点都没有...

    Pocoyo和jiong:
    我是自拍后才被人偷拍的!

    没有人说自拍后就不会被人偷拍!
    真的是!
    哈哈!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别污染我的电话!!!

    拿我的电话上镜还...

    实施的真相只有我和Jien知道而已

    ReplyDelete
  7. 原来是你们两个所为!
    哈哈...

    ReplyDelete
  8. 就算你怎么狡辩,我还是判你死刑了!!!

    ReplyDelete
  9. 我一样还是支持pocoyo!!!

    ReplyDelete
  10. 海豚妹:
    你有认识明明?
    明明是我的朋友叻!
    哈哈...

    ReplyDelete
  11. 什么来?
    被你反咬一口哦?
    不过你还是洗不了罪名的

    还我电话一个清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