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y 2009

小小作品...

不要吓倒!冷静一下…
不要破口大骂..
听我讲:
这不是今年演绎会的poster!
今年的poster肯定不会是那么难看的…
哈哈…你大可放心…

这是我闲着闲着随手画的…
这也是我的处男作品哦!(还什么处男不处男的作品?)

放在这里只是给你们笑笑一下的!
笑完就算咯…
不要放在心上!

P/s:如让你不舒服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多多包涵。

24 comments:

  1. 不错看啊..如果你是长成这个样子那该多好...

    ReplyDelete
  2. 我还蛮喜欢的leh...
    如果不看那个歪歪曲曲的月亮...
    你可以把它post上去facebook啊,
    讲真的,
    真的还不错!

    ReplyDelete
  3. 你是弹吉他的,然后旁边是。。。。?
    哈哈。。yai yai啊

    ReplyDelete
  4. 短头发!文X!!!!!!eric....

    ReplyDelete
  5. 那个月亮小虫觉得不错哦!(整体搭配)
    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哈哈!

    因为每一年的海报不是颜色鲜艳一点,就是放乐器啦什么!很显!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感觉还蛮好的列~

    不会看到就觉得很闷的感觉。
    哈哈。

    我喜欢这个海报

    ReplyDelete
  7. 很cute叻。。。感觉很舒服,不会太过有花样,看起来不重的海报。。。呵呵

    ReplyDelete
  8. 猴子,阿一:
    你们想太多了!哈哈...

    Jiong:
    歪歪曲曲的月亮不好哦?
    我就是故意画到歪歪曲曲的!不知道叻!
    post去facebook?
    不要啦!
    那张那么强!
    呵呵...

    Loreta:
    喜欢叻!
    因为这是你喜欢的风啊!

    Anna:
    谢谢

    KL村姑:
    有cute吗?
    应该说是幼稚吧!
    这可是小学生的画画哦!

    P/s:想不到会有人欣赏啊...
    做到凌晨5点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9. 哎哟,做男子那么婆妈。人家都征收海报了,你画了不放就浪费了。还好你放了,不然,你的海报变海豹了

    ReplyDelete
  10. 也许这将会是你和她日后的演唱会的海报。

    ReplyDelete
  11. 你还不是也post上去facebook了....
    假假哦...
    hehehe

    ReplyDelete
  12. 呵呵~~~宋大哥的“你和她“好友暗示哦。。。
    不过,都说很多次了!!!
    现在什么时候了。。。我们要用illustrator!!!
    不要还是用photoshop !!!
    :P

    ReplyDelete
  13. haha...
    其实哦,jien啊我是用illustrator叻!:(
    可能用到不pro咯!
    原谅我吧,
    我才学一段时间而已。
    Sorry咯!

    可是还蛮难玩的,
    平时看Alle画到那么容易。
    TMD...@#%$@

    ReplyDelete
  14. 猴子:
    很好奇你是谁!!!

    ReplyDelete
  15. 不用好奇他是谁啦
    哈哈
    还不是一只从森林跑出来的动物

    ReplyDelete
  16. 怎么你每次都那么笨啊?
    我是从森林跑出来的,可是我有穿衣服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知道你是谁了,
    哈哈,,,
    你是从森林跑出来,但是有穿衣服的猴子!

    啊啊啊...
    冷掉!!!

    ReplyDelete
  18. 是我啦!真的知道?直到就好。乖...请你吃蕉

    ReplyDelete
  19. 有明示到吗?
    残咯,
    头脑迟钝了!
    真的猜不到啦!

    ReplyDelete
  20. 坦白说,我不像大家的接受度那么高,我有被吓到,然后也有狂笑到。。。呵呵呵。。。
    那个短头发的哦~很多人都是短发啊。。我老婆美莹最近也是剪短发了,很美哦。。。呵呵。。。

    说到猴子。。ericOne,我还是觉得那只很不屑我们的人猿很好笑咧!哈哈。。。。希望我姐的小宝宝长得不要像那几只小猴子。。。

    ReplyDelete
  21. 猴子猴子就是我啦!为什么你就是猜不到???唉...失望了啦...

    jia xi:
    我的朋友不屑你哦。。。我今晚去偷他的香蕉。地址是zoo melak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