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小小问候,点点关心

现在的心情好了许多....

刚才老妈的一通电话,
让我的心情顿时踏实了下来。
虽然只和她聊了一下下,
(因为手上真的有很多做)
可是,心情就会无端端的好了...

原来小小的问候,点点的关心,
是多么的强大,
是多么的美妙,
真的很想把这时的感受记录下来。
“paiseh啦,很难用言语形容,可惜...”
就留在心上吧!好好收藏...

PS:一定要留那些手信给我哦...等我,等我多一个月,我就回来了!
帮我好好保管哦!哈哈...

这时想起贝珊的大舅,
祝他能早日好起来.....
早日康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