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HAIZZZZ......

这几天,
只对着床旁边一大堆的书,
一大堆的资料,一个开了3天3夜没有关的电脑....
(应该还有很多夜吧!)

一睁开眼,就是它们;
闭上眼前,又是它们....

THESIS!!!
一个恐怖的名词,
一个西北难做的东东...

以我现在的状况,
下星期一,一定一定一定....做不完
下星期的宿命....死路一条!wahaha.....
有意思!

----------------------------------------------------------------------------------
还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
我想你一定会问。
因为我真的下不下去了....
看着那些theory,
我脑的自然反应就是:痛..痛...还是痛... 好好玩咯!

----------------------------------------------------------------------------------
尤其是今天,
除了我一个housemate以外,
谁也没有见了,也没有跟人说过话了!
啊...还有一个,我的lab partner, CJ Wong......(和她讲的,也是thesis的东东)

----------------------------------------------------------------------------------
原来,
我也可以生活得那么平静,
我一天不说话,真的死不去叻!
只是怕会有口臭罢了....
不用紧啦,反正我也是那么“口臭”的.....haha!!!

----------------------------------------------------------------------------------

HAIZZZZ.......

3 comments:

  1. 加油啦!
    我知道那种痛苦!
    哈哈
    捱过就过了,
    相信我,
    你会怀念这种感觉哦!

    ReplyDelete
  2. Yaya, as physics student and follow LSC, I really understand you, please believe, its your time to die muahahahaha!!!
    After that will reborn again like me, dont worry!!!

    ReplyDelete
  3. 咸鱼翻身?

    haizzz...
    我现在才明白,
    一个人在忙碌的时候,
    会更能感觉到世界的冷淡,
    会更容易独自的胡思乱想....

    不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