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It's Complicated

你、我、她....
我们认识了超过十年....

今天,
你突然间说你爱上她了....

你们在一起了,
你们分开了....

---------------------------------------------

听到这消息的我,
只有惊讶和好奇....

惊讶不是你们在一起,
惊讶是你们分开了....

好奇不是你们怎么会在一起,
好奇是爱情这个东西....

---------------------------------------------

那时候,
我突然想起我最近看的一部戏-“It's Complicated”

除此之外,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